2007/3/17

3.15

3.15过去两天了,虽然没看晚会,但在网上了解了一些情况,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是诺基亚5500的事情,诺记在中国的名声一向很好,这次出这个情况,我相信诺记会处理好。郭德纲就比较郁闷,估计是得罪谁了,这个减肥茶在我看来效果肯定是不会好到那里去的但也不会想新闻里说的那么过分这个广告郭的罪过也不是很大,他自己说的:在代言前,我首先自己喝了,管用!再推荐给周围的亲戚朋友喝了,也管用。所以我才接的代言”,但“不敢保证全世界所有的人喝了都管用”,“仔细查验了该公司的各种手续和广告批文,全都合格。如果这个产品有问题,权威主管部门是干什么吃的?!一年多了,如果有问题,权威主管部门为什么不查处?!”

这就是所谓的和谐社会吧,到了315总要有些人出来受过的。事实上我更关心的是移动这样的公司,乱扣话费,私定业务为什么没人批的,欺软怕硬的家伙

没有评论: